校园新闻

中侨大学与突尼斯大学召开线上交流会

时间:2024-01-23浏览:10



1月23日下午,我校与突尼斯UTM大学举行线上会议,就中突国际教育合作和在突尼斯UTM大学开展中文教育进行会谈。

我校刘淑芸副校长、突尼斯UTM大学珐迪拉﹒达尔盖(Fadila Darrgai)副校长、亚非国际发展联盟秘书长备澈﹒哈拉(Bechir Mhalla)先生及我校国际交流处胡雅楠副处长等参加本次会议。亚非国际发展联盟亚太区主席Tracy张主持会议。

刘淑芸副校长向突尼斯UTM大学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并围绕在该校合作筹办中文培训中心事宜与达尔盖副校长进行了初步交流。双方一致认为中文培训中心项目具有良好的发展前景,项目的实施必将进一步推动两校的交流与合作。双方同意继续加强协商和沟通,加快推进项目具体事项落实,争取上半年落地运行。

UTM大学全称突尼斯埃尔马纳尔大学(University of Tunis EI Manar),成立于1987年。该校汇集了突尼斯最古老、最负盛名的高等教育和研究机构,目前有教职员工4500余人,在校学生逾30000,具有学士、硕士、博士各个层次学位的授予权,是突尼斯一所知名的综合性大学。


(供稿|国际交流处 王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