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大学与芬兰赫尔辛基城市应用科学大学签署合作协议

时间:2024-01-22浏览:255

 

 北京时间2024年1月19日下午,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大学与芬兰赫尔辛基城市应用科学大学合作签约仪式在线上隆重举行。出席此次会议的有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大学校长霍佳震、副校长刘淑芸、食品学院院长吴酉芝、建工学院院长朱小利、国际交流处处长王凌、国际交流处副处长胡雅楠以及华世达集团国际教育中心主任赵刚等中方代表。同时,赫尔辛基城市应用科学大学的校长Riitta Konkola, 副校长Simo Mustila, 国际合作部主任Marja Remes, 法务部主任Sanna Saarnia以及理学院院长Jari Olli和建筑学院院长Jorma Sateri等芬方代表也出席了签约仪式。此次会议标志着两校将展开一系列深入的教育合作,共同探索职业教育的未来。

 首先,赫尔辛基城市应用科学大学校长Riitta Konkola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她表示:“我们非常感谢所有参与项目讨论的同事们,很高兴能够与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大学建立合作关系,这意味着大家开始长期合作的第一步。这是赫尔辛基城市应用科学大学首个与中国高校的合作项目,也是我们国际化的重要一步。在得到中国教育部门的批准后,我们将致力于与中侨职业技术大学一起,本着学生为中心的根本原则,打造高质量的国际化办学项目。”

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大学副校长刘淑芸代表学校发表致辞。她表示:“这是中侨职业技术大学发展的重要里程碑,也是我们教育国际化的重要一步。我们相信,与赫尔辛基城市应用科学大学的合作将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国际交流机会,同时也将推动两校在教育领域的共同发展。”

随后,霍佳震校长和芬方校长Riitta Konkola签署双方代表签署了合作协议。这一重要时刻标志着两校将携手开展教育领域的深度合作。此次签署的合作协议涵盖了我校食品营养与健康、食品质量与安全以及建筑工程三个专业。此次合作的达成,不仅有助于提升两校的教育质量,也将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国际交流机会,促进他们的个人成长和职业发展。同时,这也将推动中芬教育交流与合作的进一步发展,为中芬友好关系注入新的活力。

此次会议的成功举行,不仅为两校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也为中芬教育交流注入了新的活力。此次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大学与芬兰赫尔辛基城市应用科学大学的合作签约仪式圆满结束。双方代表纷纷表示,将共同努力推动合作项目的顺利实施,为中芬教育交流与合作谱写新的篇章。


(供稿|国际交流处 胡雅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