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推进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中侨大学与久事旅游校企合作战略签约

时间:2024-03-04浏览:89

3月3日,推进高质量发展集中签约暨新能源船舶首充首航仪式开幕,我校为战略合作签约单位,党委书记平杰受邀参加签约仪式。 

 久事旅游作为上海第一家以旅游为核心主业的国有全资旅游集团,始终聚焦旅游服务核心主业,深耕五大产业板块,聚焦发展新赛道。该集团在能源动力方面紧贴国家十四五规划要求,充分发挥企业社会责任、引领行业标杆。在“上海久事”轮和“上海轮渡11”还创下了两项”中国之最“的纪录。

我校党委书记平杰与久事旅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洪鹏进行校企合作战略签约。双方表示将依托各自的优质资源和特色渠道,在人才培育、文旅资源开发建设、产业协同、提升旅游消费能级等方面开展合作。

 

 中侨大学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论述,着力打造适应未来产业发展要求的人才队伍,发挥上海教育“开路先锋、示范引领、突破攻坚”的作用,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助力上海建设成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本次合作不仅标志着双方在教育和能源产业领域的深度融合,更预示着未来教育与市场需求的紧密结合,将为培养更多专业性人才注入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