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学校板式网球场地启用,助力“健康校园”更添活力

时间:2024-03-14浏览:34

阳春三月,再启新程。2024年3月14日,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大学板式网球场正式启用,学校党委书记平杰,副校长刘淑芸、国际教育学院院长严蕙、上海PADELX板式网球俱乐部负责人蔡以达及中侨师生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这是中侨大学体育文化建设的又一成果,也是学校不断优化办学条件、整合教育资源、提高教育质量的新举措。板式网球这项新运动的加入,将为师生们提供更便捷、易操作的户外运动方式,促进师生的身心健康,助力“健康校园”更添活力。

活动现场,平杰书记和蔡以达先生共同为新场地开球。球拍击球的清脆声响彻整个球场,板式网球运动在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大学正式展开新的篇章!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这块球场将成为师生们休闲锻炼、竞技交流的重要场所,为校园生活增添更多色彩和活力。

(共同为球场启用仪式剪彩)

(启用仪式授牌)

(合影留念)

Padel,中文名叫板式网球或笼式网球。这项运动1969年起源于墨西哥,由Enrique Corcuera发明,后由西班牙王子Alfonso将其带回祖国,逐渐在西班牙和拉美地区发展壮大。板式网球Padel是一种“新手友好型”的户外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