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金山区副区长曹婕一行来校调研指导

时间:2024-03-19浏览:23

3月19日,上海市金山区副区长曹婕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产教融合工作。校长霍佳震、党委书记平杰出席会议。区经信委、教育局、人社局相关负责同志、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会。

 霍佳震校长汇报了学校2023年发展情况、产教融合工作情况,对区领导们来校调研和指导表示欢迎。他表示,中侨大学近年来积极探索与发展产教融合人才培养模式,不断搭建校企协同育人创新平台,成功获批市域产教联合体、共同体、市级新型技师学院。学校坚持面向现代产业培养创新型人才,促进产教融合深度发展,积极寻求与区域经济深度融合的育人模式,共同打造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的培养模式。

 曹婕对中侨大学在金山区域的发展和贡献表示肯定。学校与企业开展产教融合、深度融合是职业类院校发展和专业建设重要环节之一。她表示,当前金山区正持续深化落实南北转型战略要求,积极打造职业教育新高地,金山区高度重视产教融合工作,将进一步在政策供给、平台支撑、学生就业等方面提供服务和帮助,不断优化产教协同建设发展生态,共同推动区校合作、产教融合。中侨大学应抢抓新机遇、聚焦新赛道,持续推进高技能人才培养、建设智能人才队伍,实现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会上,金山区经济与信息化委员会、金山区教育局、金山区人社局与学校相关部门进行了充分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