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上海交大教育(集团)领导莅临我校参观交流

时间:2024-03-18浏览:10

 

 3月18日,上海交大教育集团执行董事、嘉兴南洋职业技术学院董事长常韶伟、上海交大教育集团联席总裁王永辉、副总裁袁栋、总裁助理、研策总监夏辉、执行校长冯建立、职教研究院副院长陈旭莅临我校参观交流。校长霍佳震、副校长刘淑芸出席会议。

 霍佳震校长对上海交大教育(集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中侨大学围绕“国际视野、师资提升、产教融合、现代治理”的发展战略,高质量推进学校内涵建设,努力打造职业本科教育里的“中侨特色”和“上海品牌”,希望双方能开展多方面、多层次的合作,助力学校在产教融合、国际交流合作等领域的高质量发展。

 上海交大教育集团执行董事、嘉兴南洋职业技术学院董事长常韶伟详细介绍了集团发展概况,并结合合作典型案例分享运营理念。上海交大教育(集团)非常期待能与中侨大学开展多方面、多层次的合作,助力学校产教融合、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的高质量发展,深化交流合作,推动双方共赢的合作项目落实落地。

 党政办公室、宣传部、教务处、护理与健康学院、智能制造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