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优化管理 增质提效|中侨大学召开行政管理提升内部培训会

时间:2024-03-20浏览:76


  3月20日上午,我校在图文信息楼518会议室召开行政管理提升内部培训会。会议由党政办主任马俊主持。党政办、人事处、财务处、后保处相关领导对参会人员进行了行政管理效能提升专题培训。详细讲解了日常办公中的相关流程及注意事项要求,并现场操作指导如何高效运用企业微信工作台中的相关审批功能。会议进一步优化行政管理,完善办公相关制度,提升信息化水平,为师生提供高质量、高效能的行政管理服务。

 会议强调,学校的行政管理岗位直接为师生服务,是学校对内对外交流的平台和窗口,也是协调左右、承上启下的纽带和桥梁,行政人员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主动靠前,各司其职,规范服务流程,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提升管理服务水平。

 会议要求,全体行政管理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提质增效、服务师生,助力学校内涵建设,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会后,行政管理人员交流了各自的工作情况,纷纷表示,本次会议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和针对性,对于行政管理工作具有重要指导作用,将更好地服务学校的建设和发展。

 学院各单位行政管理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