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市委政法委调研组来校调研平安校园建设工作

时间:2024-03-29浏览:10

 

 3月28日下午,市委政法委二级巡视员、综治督导处处长阮山峰一行莅临我校,调研平安校园建设工作。校党委书记平杰、副书记朱范鑫及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并进行座谈交流。

 平杰对市委政法委调研组一行莅临学校调研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办学特色,重点交流了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机制及平安校园建设情况,中侨大学始终把平安校园建设工作作为学校一项中心工作来抓,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主动谋划,扎实推进平安校园高质量建设。同时向调研组表达了希望进一步丰富民办高校安全法制教育资源,加大平安校园专项建设支持力度等切实需求。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中侨平安驿站,认真听取我校关于校园安全工作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我校在安全管理方面的举措与成效。阮山峰处长对我校在人才培养、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针对校园安全工作,他强调,高等学校安全工作社会关注度高,责任重大,学校要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提高政治站位,完善工作机制,抓实防范措施。以平安校园建设为抓手,加大投入,群防群治,专群结合,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为师生学习生活和学校教育事业发展提供坚实安全保障。

 金山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干永飞、张堰镇党委副书记夏伟君参加调研活动。


(供稿|后保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