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示

三月草长莺飞,正是春光明媚好时节。信息工程学院于202133日中午12:00 ,在9-306会议室召开2020-2021学年第(2)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开启了新学期的扬帆起航。会议由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群主持,院长陈祖爵、副院长赵欣、副院长魏鹏出席了本次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议伊始,院长陈祖爵详细解读了2020-2021学年度第二学期工作计划,提出要继续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学院要全面推进落实十四五发展规划,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并从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建设、学科建设等方面,对新学期的工作提出了重点要求。还鼓励教职工们积极参与学院发展与建设,全面提高科研水平,为实现十四五规划预期目标做出自己的贡献。



随后,副院长赵欣指出教师们要认真准备教学资料、整理好教学大纲,积极发挥自身作用,充分调动青年学生的学习主动性。并表示新学期,学院的教研活动次数将会增多,确保教育教学效益最大化。



接下来,副院长魏鹏就新学期学院产教融合方面工作展开解析。强调要充分整合企业与高校双方的优势资源,发挥高校与企业双主体作用。请企业技术技能人才到学院给学生授课等方式,让学生在学院即获得实践经验,充分提高学生就业竞争力,让学生毕业即就业。

会议最后,刘群书记对全体教职工提出要求,希望大家能从党史中寻求启示、汲取营养,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为教育发展和教师成长启迪智慧、明确方向。以更加热情饱满的态度和求真务实的精神迎接新学期。



青春滚烫,初心常亮。新的学期,新的开始,让我们继续砥砺前行,书写新篇章。